千里无归期Ω

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,非是局中人,莫论是与非。

【hp乙女】西里斯·布莱克x你 逃离

新人小白,文笔幼稚,脑洞产物,正在努力成长中!谢谢大家支持~

ooc!!撞梗致歉!!!高速吃肉,不喜慎点~



在昏暗的布莱克老宅里,你被铁链锁在房间里,你知道,你又被他抓回来了…


西里斯布莱克,那个你从很久之前就爱着的男人。


他是高贵的纯血,也是你的学长……


而你,只是个被人嫌弃的混血巫师。


他是布莱克家族中唯一的格兰芬多,跟大多纯血不同,他从没有瞧不起过你,他本人并不崇尚纯血,他觉得无论纯血或混血哪怕是麻瓜家庭的巫师,都应该享有同等的待遇,可布莱克夫人是坚决不同意你们在一起…


她为西里斯介绍了罗齐尔家的小女儿,那个同样高贵的纯血女孩…


布莱克夫人给了你一笔钱要你离开西里斯,最好是能消失在魔法世界,毕竟少一个混血巫师也不会有人在意,如果你不同意她会让你那个所谓的的父亲失去他现在的职位,甚至也会让你也失去一切。


你被迫跟西里斯提出了分手,但你没有收下布莱克夫人的钱,只是一个人离开了魔法世界。


布莱克夫人则是对西里斯谎称你爱上了一个麻瓜并跟那个人离开了。



时间过了很久,久到布莱克夫人身亡,久到西里斯变成臭名昭彰的小天狼星,久到他从阿兹卡班逃了出来…



你跟他再次相遇,是在伦敦的电话亭外。


他变成了一条黑色的大狗站在雨中十分可怜,不知情的你将他带回了家,你的家简陋又老旧,除了你什么都没有,没有麻瓜男人,也没有孩子,更没有结婚,只有一张西里斯侧脸的照片,摆放在你的床头。


那是你为数不多的行李中,最重要的东西。


西里斯本来想质问你当初为什么只留下了一封信就离开了,甚至还想狠狠地报复你,就如同你当初伤害他一样…


可他始终是有些舍不得。



再之后你发现了他的身份……



“西里斯…你…”


本想问他为什么会出现在麻瓜世界可你又没有质问的勇气,只能僵硬着身体不敢与他对视。


迎接你的是一个温暖的怀抱,他将头埋在你的肩膀上,湿润的感觉传来,像是他的泪。


“别走…不要再离开我了…”


你的泪也控制不住的流了出来,他吻了上来,如同当年一样,迫切又炙热。


温存过后是无尽的寂静,他睡在你的身旁与你十指相扣,高贵的少爷虽在阿兹卡班中受尽了折磨,容貌还是那样俊朗。


你轻轻抚摸着他的眉眼,将他的模样深深地印在了脑海之中。


他是黑暗中最闪耀的星辰,他本不该过逃犯的生活…



当你再次醒来,你已经来到了那个熟悉的布莱克老宅。


西里斯就静静的坐在床边看着你…


“我的宝贝,你醒了。”


“西里斯…我们…什么时候…为什么……”


你语无伦次慌张的模样逗笑了西里斯,他温柔的捏了捏你的小脸,将你抱在怀中。


“既然找到你了,以后就在这里生活好么,没有人会来打扰我们的…”


“可你怎么都不先跟我说一下…”


西里斯没再回答你,而是端来牛奶喂给你喝。


之后的日子很平静,但你没了自由,你被西里斯用他的爱束缚住了。


你尝试过跟他沟通,可换来的只有他的一次次的拒绝,他似乎是变了,变得害怕失去你,变得患得患失,他的爱逐渐开始令人窒息…


你开始尝试逃跑,每一次都会被他抓了回来,迎接你的是几天下不来床的惩罚。


这一次也是,你在克利切的帮助下打开了大门……


可再次睁眼的时候他又一次将你带了回来。


你拽了拽脚腕上的银色链条,正在想办法解开的时候,西里斯走了进来了……


“告诉我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…为什么你总是想要逃走…”


他捏住你的下巴语气越来越焦躁,灰色的眼眸充满阴郁,你知道他现在非常生气。


“西里斯我们应该好好谈谈。”


“我不想谈,你又想欺骗我对么,亲爱的…”


他松开了你的下巴,坐在了你身边,自顾自的解开了领带…


“不…不要……”


你以为西里斯又要用这种方式惩罚你,颤抖这开始求饶。


“给我生个孩子吧,这样你就不会再想逃离我了…”


西里斯俯身过来,将你要说的话堵在了口中……








(后续内容在彩蛋里,棒棒糖及以上可解锁~)







想要一颗❤️+关注~谢谢喜欢~诶嘿~



评论(30)

热度(1223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