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无归期Ω

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,非是局中人,莫论是与非。

【hp乙女】莱姆斯·卢平x你 背/德

新人小白,文笔幼稚,脑洞产物,正在努力成长中!谢谢大家支持~

ooc!!撞梗致歉!!!父女慎入,快乐吃肉~




阳光正好,你伸了个懒腰,揉了揉有些酸痛的肩膀,正想起身……


一条胳膊环住了你的腰,限制住你起身的动作,顺便将你揽入怀中。


你回头看去,你的身旁躺着一个男人,有些渐白的发丝很柔顺的贴在男人那张憔悴却不失英俊的脸颊上,他的手臂环着你纤细的腰,将你整个人贴在他滚烫的胸膛上。


这是…莱姆斯…卢平……


你跟你的父亲都发生了什么???


你晃动着混沌不堪的脑袋,努力回想着昨夜的事,却发现只能想到一些零星的记忆…



自从几年前卢平在麻瓜的孤儿院里,遇到了拥有魔法天赋的你之后,你被他带回了家还成为了他的女儿。


原本不太富裕的他,努力工作承担着你的学费,他像是救世的天神般拯救了你的心灵,可随着年龄的增长,你对他产生出了些许不同于父女的感情…


你的父亲很神秘,每当月圆之夜来临他就会消失好几天,再回来时会变得十分的憔悴。


你试着向他询问,但是他从来没有告诉过你真正的原因。


也许对他来说,你不过是芸芸众生中的一个而已,如果当初他遇到的是别人,也会如此吧…


似乎是察觉到了你的心意,他对你态度有些若即若离,甚至是逃避,这让本就在背德谴责中迷茫的你更加苦闷,不得不更加小心翼翼面对那份不属于自己的感情。


但是喜欢这种事哪里是那么容易放下的…


你只是瞒着所有人,偷偷难过罢了。


时间过得飞快,你就要从霍格沃茨毕业了,而卢平却被学生发现了他是狼人的事情,到这时你才知道他的秘密…


你很难过,你不明白这种事他为什么不能告诉你,是怕你担心,还是他根本不需要你担心。


也是,原本他跟你也没什么关系…


算了……


你尝试用酒精麻痹自己,喝的烂醉如泥,想要忘记卢平,忘记这令人烦躁的一切。


在昏昏沉沉之间你听到了有人在焦急的叫着你的名字。


再后来你就什么都不知道了…


可是,他不是一直在拒绝你逃避你么,为什么会…跟你…



忍着浑身的酸痛,你悄悄的从他怀中出来去了浴室,清洗掉身上黏糊糊的感觉。


你捡起被撕的有些残破的衣服披在身上。


看来昨天很激///烈


刚要推开房门离开,一双手从你身后伸了过来,将你紧紧搂住,卢平高大的身躯把你圈在怀中。


“去哪?”


“我…回房间…”


你已经不想纠结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,你现在只想离开这里,原因多半是因为你喝多了,才会这样的。


“父亲…昨晚的事…对不起…可以当作没发生…”你先张开嘴道歉。


“你…不想我负责?一定是因为我又老又穷,还是个狼人…”


他有些低沉沙哑的声音在你耳旁响起。


你被他的话问蒙了,明明是他一直拒绝你…怎么就是你嫌弃他了?


“不,不是的…我怎么可能嫌弃你!”


“你都不知道我忍了多久…”


他将头埋在了你的颈/窝上,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温热的呼吸洒在你的身上,他亲吻了你的脖颈。


“之前你还太小,我是怕伤害到你,我怎么会不喜欢你…”


他将你转了过来,看着你湿润的眼睛,叹了一口气。


“那你现在还喜不喜欢我…我又老又穷…”


他的话被你的吻打断了,你才不要听他的自卑发言呢,莱姆斯卢平在你心里就是最好的存在~


热吻中的你没注意到卢平那双充满笑意弯成月牙的眼睛~




所以说,莱姆斯卢平怎么可能会是个随便的人。


他只是在等你成年呀~




(后续内容在彩蛋里,棒棒糖及以上可解锁~)






想要一颗❤️+关注~谢谢喜欢~诶嘿~



评论(41)

热度(1419)
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