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无归期Ω

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,非是局中人,莫论是与非。

【hp乙女】塞德里克x你x伍德--夺

新人小白,文笔幼稚,脑洞产物,正在努力成长中!谢谢大家支持~

ooc!!撞梗致歉!!!激情短打!!

会有三人行,介意慎入~


踏上了与男友和哥哥一起的背德之路的涩涩女主~

伍德是男朋友,塞德里克是哥哥~



你哥哥是赫奇帕奇的校草塞德里克·迪戈里,虽然你的长的不像你哥哥,但也是十分的貌美,在赫奇帕奇里也算是比较出名的存在~


其实你也不是塞德里克的亲妹妹,你的母亲跟迪戈里夫人是闺中秘友,母亲病逝之前将刚出生的你托付给了她,所以你就成了迪戈里家的小女儿~


你跟塞德里克一同长大,作为哥哥他对你非常非常的好,不过有时候也会比较严厉,例如不准你随便跟别的男孩子出去玩,更别提要跟男孩交往了,连舞会都只能跟塞德里克跳舞,他说这样是怕你受伤。


虽然他对你温柔至极,可如果你不乖,他也是会惩罚你的,你对这个哥哥真是又爱又怕…



现在你正在背着你亲爱的哥哥,跟奥利弗·伍德交往,他是格兰芬多的学长,跟塞德里克一样都是自家学院魁地奇的队长。


你喜欢看伍德骑着扫帚飞翔在球场上空的身影,真的是太帅了,所以你当即跟他表了白,一开始他因为你是塞德里克的妹妹,还有些尴尬并不想答应,不过最后架不住你实在缠人的可爱,就答应跟你交往了~


他们俩也算是对手…你还没想好怎么跟塞德里克说,所以就先偷偷瞒了下来~



“难得的休息日,要不要一起去霍格莫德逛逛?”塞德里克在休息室拦住了刚要出门的你。


“那个…塞德哥哥,我今天约了同学去图书馆学习,改天再去啦~”


其实是伍德约你去魁地奇训练场找他,你心虚的欺骗了塞德里克…


“那你不要学太久了,有什么想要的,我买给你?”


盯着你飘忽的眼神跟渐红的耳尖,塞德里克很快就发现你在说谎,从小你说谎就是这个样子,妹妹大了跟哥哥竟然有秘密了,真是不乖…


“没…没有…谢谢哥哥~”


你低下了头不好意思看他,塞德里克摸了摸你的头,转身先离开了,你并没看到他的眼神渐渐暗了下去。


训练场上的伍德看到你来了大步走到你身旁,拉住了你的手,露出灿烂的微笑~


“亲爱的,你等我一会,训练马上就结束了~”


“嗯嗯,我就在这看着你,快去吧~”你害羞的亲了下伍德的脸颊,不管周围人的起哄,乖乖坐在一旁等他。


训练结束后伍德陪着你闲逛,经过一条蜿蜒的小路时,伍德拉住了你的手~


“亲爱的,我…想吻你…”


伍德一只手拉着你,另一只手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发,用他那双像大狗狗一般的无辜眼神看着你,分明是在勾引你~


“这种事还要问我,你真是个木头…”


伍德听着你娇羞的语气再看看你红的不能再红的脸蛋,立马将你圈在他的怀中,慢慢的靠近了你的唇,这不是他第一次吻你,但你还是害羞的闭上了眼,你们吻的难舍难分,并没有注意到,角落里站着一个人,塞德里克正盯着你们看,他握紧了拳头,转身离开…


晚饭后伍德送你回了赫奇帕奇休息室,你亲了他的唇瓣蹦蹦跳跳的回去了,刚进去就被人捂住嘴按到了墙上,回过神来发现是塞德里克…


“嘶好疼…那个…塞德哥哥…是…是你啊…你喝酒了?”


塞德里克高大的身躯将你堵在角落,随着他的呼吸你闻到了酒的味道,你不知道他怎么了,但从表情看来似乎非常生气…


“我的宝贝妹妹~你是不是应该跟哥哥说些什么事?”


他的声音异常的冷漠,你从来没听过他这样跟你讲话,他温热的手掌抚上了你的脸颊…


指尖停留在你有些红肿的唇上,又向下移到了脖颈处,拨开了你的头发,发现了伍德留下的那颗小草莓…


“为什么不听哥哥的话呢…”


“哥哥…塞德哥哥,你别这样,我害怕……”


你的后背紧紧的贴着墙面,塞德里克散发出来的阴冷气息让你十分恐慌…


随后他将你拉进了他的房间里锁上了门,因为级长室里只有他一个人住,他并不担心有人会进来。


塞德里克将你压在身下,狠狠地吻住了你的唇瓣撕咬着。


“不…塞德哥哥,我们不可以!”你推搡着他的肩膀。


“为什么不可以,一直陪在你身边的是我,照顾你爱护你的人是我,你不知道我有多么爱你,为什么,你要抛弃我…”


“我,不是的……”


“为什么要跟格兰芬多的那个伍德在一起,是我比不上他么…为什么不选我…”


塞德里克将你紧紧的环在怀中,你感受到胸前的衣服有些湿润…


哥哥他,竟然哭了?


你的心不由的被揪的很痛,你很想抱抱他,你环住了他的腰,将脸埋在他的胸口,你不是对他没感觉,只是那小小的火苗被道德底线熄灭了…


就放纵这一次吧…你这样想…


之后你没有再拒绝塞德里克的吻,两个人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…



第二天得逞后的塞德里克立刻用你的名义给伍德发了分手信,伍德不相信你会跟他分手,他拜托赫奇帕奇的朋友顺利的进入了赫奇帕奇的休息室来找你,他路过塞德里克的房间门口,听到了里面传来了一丝熟悉的声音…






后续内容:被伍德发现了你跟塞德的事,不想失去你就只好加入了~







评论(69)

热度(42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