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无归期Ω

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,非是局中人,莫论是与非。

【hp乙女】哈利x你x塞德里克--惑

新人小白,文笔幼稚,脑洞产物,正在努力成长中!谢谢大家支持~

ooc!!撞梗致歉!!!激情短打!!

会有三人行,介意慎入~


被两位腹黑男人蛊惑一起上演争夺大战的涩涩女主~

哈利是学弟,塞德里克是学长~



你很头疼,前有校草塞德里克邀请你参加舞会,后有救世主哈利波特跟你表白…


无论是狮子学弟或是大獾学长,两位在你心里都是好男孩,但你却是个花心的小鹰~


不是不喜欢他们,而是这两位你都喜欢,谁不喜欢英俊又温柔的美少年啊,当然你是不会告诉任何人你有这个想法的。



可这两位就像是在较劲一般——



“学姐~这周跟我一起去霍格莫德逛逛怎么样,蜂蜜公爵又出了很多新产品~”


哈利拽住了你的袖口摇晃着,还用他那双忽闪忽闪的绿色眸子盯着你看,真是可爱极了…


“那个…哈利,我这周…”你话还没说完,有个声音打断了你。


“她已经答应跟我一起去了,哈利学弟你来晚了。”


塞德里克从你背后走过来,对你露出他招牌的温柔笑容,又悄无声息的把你的袖子从哈利的手中拽出来。


“塞德里克学长,我要听她说,你不能替她做决定~”


哈利推了推眼镜,不甘示弱,走上前来又拉住了你的手~


“不,她会跟我去的,学弟你可以离开了。”


“学长,不要那么自信~她没有拒绝我不是吗?”


“哈利学弟,请你不要再缠着她了,这样她会困扰的。”


“这就不用你担心了,塞德里克学长。”



啊,在吵架,这两位真是幼稚的可爱——



“两位请不要吵了,我可没有答应你们其中任何人,一起去霍格莫德…”


说完这话,你抽回了自己的手,你不想让他们一直争论下去,旁边的人都在看向你们三个,这样很奇怪。


“那不然,三个人一起去吧,我们还可以去三把扫帚酒吧尝一下最近新推出的酒!”哈利拉住了你的左手,率先提议。


“我觉得这个主意不错,听说蜂蜜公爵新品也非常的多,你不想去看看么?”塞德里克拉住了你的右手,应声附和。


“喂…真是败给你们了…你们两个,只有这个时候才不会吵架啊。”


无奈之下你只能答应两个人一起去,不然这两位眼睛里就快要喷出的火焰了。



去霍格莫德这天是个好天气,一早他们就在拉文克劳休息室门口等你,你没出来之前两个人还在争论什么,不过看到你出来了,就没有继续说下去~


你们直奔蜂蜜公爵,塞德送给你了有七百多种口味的多味豆,哈利送给你新款巨型巧克力蛙,而你还买了许多的太妃糖,真的太喜欢这种甜甜的食物了~



当然,甜甜的男孩,你也很喜欢——



在回去之前你们去了三把扫帚,她那里的黄油啤酒真的很好喝,蜂蜜酒跟红醋栗朗姆酒也不错,一不小心你就贪杯了,整个人喝的晕乎乎的~


眼前的两个男孩,都出现了幻影…


“嗝,哈利,你的头发怎么变成棕色了,塞德你的绿色眼睛也很好看啊~”


你伸出手揉了揉哈利的头发,又摸了塞德里克的脸颊,两个人看着你喝醉酒的模样,红润的脸颊,水汪汪的眼睛,樱桃色的唇瓣~


不由的喉结滚动咽了口水…


你靠在了塞德里克的肩膀上,头昏昏沉沉的,一个温柔的吻落了下来,唇齿相依,你的脸变得更红了…


“塞德里克学长,趁人之危可不是你这种‘好好先生’应该做的!”


哈利不开心的走了过来,将你拉走靠在他的身上,也亲了下来,与塞德里克的吻不同,他的吻充满了侵略,让你呼吸有些困难…


“哈利学弟,难道你现在就不是在‘趁人之危’吗?”


塞德里克整理了自己被你抓皱的衣袍,眼神不明的盯着哈利跟他搂着你腰的那只手。


“塞德里克学长,她会跟我在一起的?。”


“不,她是喜欢我的,哈利学弟~”


“学长总是这样盲目自信,不是每次你都能胜过我的…”


“我当然有自信的理由了,毕竟今年的魁地奇,是我赢了。”



啊,又吵起来了,头疼——



两个人在你耳旁喋喋不休,实在是头疼,你站起身来,晕晕乎乎的指着他们,发出了大胆的邀请。


“那既然,你们都喜欢我,我又做不出决定,为什么不三个人一起!”


说完这话,身旁的两个男人眼神有些呆滞,面对你的豪言壮志,两个人对视了一眼,将你环在了中间。


“亲爱的学妹,这可是你说的…”


“学姐,我希望你可不要后悔…”


之后你就被他们带回了学校……



第二天一早你醒来时,身旁睡着两位少年,他们的手还抱着你的腰,你的手正与哈利十指相扣,你的腿还搭在了塞德里克的腿上…


这是什么情况!!!






后续内容:醉酒后的三人行,一个不行,那就两个都要好了~









评论(72)

热度(548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