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无归期Ω

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,非是局中人,莫论是与非。

【hp乙女】小巴蒂·克劳奇x你 礼物

新人小白,文笔幼稚,脑洞产物,正在努力成长中!谢谢大家支持~

ooc!!撞梗致歉!!!高速车吃肉~不喜慎点~



你像一件商品一样,清洗干净,抹上那腻人的香膏,换了条勉强能遮住重点的裙子,又关回笼子里,任人挑选。


哦,你不是像,你现在就是一件商品。


还是一件可以被人随意买卖的商品。


你被他们灌下了会让头脑混乱药水,一直昏昏沉沉的,面前的人都戴着面具,只能依稀听到他们正在争论你的价格…


白皙的肌肤,蓝宝石色的动人眸子,柔顺的浅金色卷发,随意的披在凹凸有致的身子上,你会被卖个好价钱的。


一百金加隆,三百金加隆,五百金加隆,一千金加隆……


似乎是敲定了你的价钱,你被人带到了后面,用丝绸蒙住眼睛,送上马车。


可怜的女孩,就这样被她不是人的亲生父亲卖掉了,还卖到了这种地方,也不知道你的买主,会是个什么样的人…


一路上你都在想你的母亲,她是个巫师,但你的父亲只是个普通人,一开始你们还是幸福的,可自从你的母亲去世了,父亲就开始酗酒,一不开心就打你,拳打架踢就是家常便饭,你以为只要忍忍,你马上就要成年了,你就可以出去工作逃离这里了,可你没想到,这个男人竟然把你卖掉了…


真是可悲……大概也就卖了几个金币吧,他们转手就将你卖了一千金加隆,不知道那个男人,会不会后悔把你卖便宜了……



再次醒来你在柔软的大床上,透过朦胧的丝绸看到身旁似乎有个男人在注视你,你的手脚都被铁链绑着,可笑,一个女孩还能逃跑不成…


那人似乎有些恶趣味,什么话都不说,只是用指尖描绘着你的模样,在你的身上一点一点的划过…


他的吻,霸道又急切,你有些害怕,从来没被人这样过,想拒绝的话被他堵在口中,只能发出细微的呜咽,可那人并不会在意你的想法,继续在你身上探寻着…


“先生…请…请您温柔一些……我…我是第一次…”


你努力推开身上的人,想在那条薄薄的丝绸之下,努力看一眼,这个男人的模样。


“很好,我喜欢干净的女孩,乖一些,我会好好教你的~”


男人的声音非常的好听,似乎很年轻,你以为只有一些年老的人才会喜欢买这种商品,看来你的运气还不错…


“您…可不可以摘下我的眼罩,允许我看看您…”


也许是男人对你的态度还不错,你尝试提出要求,你不希望第一次就这样不明不白的交给陌生人,至少,能让你看看他的模样。


男人思索片刻,你的态度让他很满意,他伸出手拿下了你眼睛上的遮挡物,眼前突然恢复明亮,晃的你流出眼睛,又紧紧闭上了眼。


“睁开眼…”好听的声音从你耳旁传过来,你缓缓睁开眼睛看向面前的男人…


映入眼帘的是位英俊的男人,浅黄色的短发柔顺的贴在他异常白皙的脸颊上,抬头看去,男人有双无辜的眼眸,可仔细看就会发现,那无辜的背后却染着嗜血的疯狂…


他是巴蒂克劳奇二世—小巴蒂·克劳奇……


而这边的小巴蒂看到了你睁开的眼,不由的心动了一下,他伸手抚摸着你的脸颊,仔细瞧着你的眼眸,不禁心想。


好一双干净的宝石眼,眼角噙着泪珠,是那样的可人儿~


这份“礼物”,很合心意,他喜欢~


“谢谢先生…”你坐起身抓住他的手,将脸贴在上面,感谢他愿意满足你这小小的心愿~


“你该怎么谢我?”


他靠近你,大手摩挲着你衣服下的肌肤,你的小脸变得红润起来…身体又开始变得僵硬起来…


“如此害羞,真是青涩…张嘴…”


小巴蒂拿出了个装有粉色液体的瓶子,倒入自己的口中,吻了上来,舌与舌的碰撞,冰凉的药水顺着你的喉咙落入腹中~


不过一会,一股无名的燥热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…


“唔…这是……”你抓住胸口,大口的呼吸着,希望这种烦躁的感觉能快一些消失…


“喝下这个,对你有帮助,我不想弄伤你,也不想你太无趣…”


他附身过来,再一次亲吻着你的唇~




【后续内容在“彩蛋”,糖果或情话宝盒可以解锁】




第二天你是在小巴蒂的怀中醒来的……


望着他的安静模样回想起他昨夜的疯狂,你心中有些担忧,这位先生看起来很好,可是会杀人不眨眼的…


你要逃……一定要活着离开这里……


“你在想什么?想着怎么离开我是么…”你被冰冷的气息包围,你知道男人生气了…


“不是的先生…”


你连忙搂住他的脖子,送上自己的红唇,安抚着他的情绪,你示弱的模样让他心情愉悦,态度也缓解了一些。


“别动歪脑筋,后果不是你能承受的。”


“我不会离开您的……”你抓住他的手放在了心脏处。


真是个爱撒谎的小东西……你并不知道,你脑中想的一切,都已经被小巴蒂看了个遍…


他喜欢这种游戏,放掉唾手可得的猎物,再捕捉回来…是很有趣的事……



这几天小巴蒂似乎很忙,白天总是不见他的人影,只有夜晚来临,他才会带着一身疲惫回到你身边,疼爱你…


你趁着他不在的日子,逃过家养小精灵的监视,偷偷发现了墙角有一个小小的洞,可以通向外面,你将小巴蒂送给你的宝石,金币通通打包好,趁着他没回来之前,悄悄溜走了…


你跟随着一个好心人的车,找到了一间可以住的小旅店,你觉得他一定不会发现你在这里,奔波了一天,疲惫席卷全身,你抱着被子睡去……


如果不是那熟悉的阴冷气息,包裹住了梦中的你,你可能真的可以一觉睡到天亮…


“我的宝贝…抓,到,你,了……”


小巴蒂的声音,从你头顶传来,你惊恐的坐了起来,发现阴暗的角落,他就坐在那里,盯着你…


“看来,你没把我的话听进去…竟然敢逃跑……”


他一步步的向你走来,每一步都好似在你心脏上碾压……


“不,巴蒂先生…我,我只是……”


“是乖乖跟我回去…接受惩罚,还是让我直接掐死你,你选一个?”


他打断了你的话,给了你两个选择…


这跟一个选择没什么区别,既然你逃跑了就不会想死…


“我…跟您回去……求您原谅我…


你任由他搂住你颤抖的身躯,带你回了克劳奇庄园……




【后续内容在隐藏结局,微m,棒棒糖及以上可以解锁】











想要一颗❤️+关注~谢谢喜欢~诶嘿~





评论(27)

热度(432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