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无归期Ω

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,非是局中人,莫论是与非。

【hp乙女】卢修斯x你x德拉科--罪

新人小白,文笔幼稚,脑洞产物,正在努力成长中!谢谢大家支持~

ooc!!撞梗致歉!!!纯吃肉激情短打!!

会有三人行,介意慎入~


被马尔福父子引至深渊只想涩涩的哑炮女主~

卢修斯是丈夫,德拉科是继子~



昨天是你跟卢修斯的结婚典礼,不得不说马尔福家的婚礼十分华丽且盛大…


嗯,马尔福先生也十分的大…


当然,小马尔福先生也一样的大…


你扶着自己腰酸背痛的身体,为你的丈夫亲手准备了晚餐,虽然家里有家养小精灵在照顾,可你觉得自己只不过是个没有魔法的小哑炮,能为你的丈夫卢修斯做的也仅仅是这些了。


说起来你们的家庭关系有些乱,本来是你无意间救了受伤的德拉科,然后被他以报恩的名义带回了马尔福庄园,说是报恩,可报着报着就把你抱到床上去了,当然你不得不承认,你被他的美貌深深吸引了~


可后来卢修斯也看中了你,于是你就被卢修斯弓虽迫成为妻子,成为德拉科的继母。


德拉科也曾经跟卢修斯反抗过,然而儿子始终打不过老子…


不过表面上你是卢修斯乖乖妻子,但背地里你也被德拉科拥有着…


晚饭过了许久卢修斯还没有回家,等着等着你就在沙发上睡着了,睡梦中你感觉有有人在亲吻你,闻着他身上熟悉的气味,你以为是卢修斯…


伸手搂住了他的脖颈,青涩的回应着他的吻。


“我美丽的“母亲”,睁开眼睛看看我…”


听到是德拉科的声音,你连忙睁开了双眼,挣扎的要从他怀中出来,心想如果被卢修斯发现在,那就不是道歉能解决的了!


“德拉科,快放手,你父亲看到怎么办!”


“母亲在害怕什么?明明什么都跟我做过了,却害怕我爸爸发现?”


“唔…别……”


你拒绝他的亲吻,因为你真的怕被卢修斯发现,上一次被卢修斯发现你盯着德拉科看,就罚你五天没下来,你实在不想再体验一次了…


“别怕,父亲今天不回来,他让我回来告诉你一声,今天家里只有我们两个人”


“德拉科…别…”


“你不想我吗,母亲你看看,小德拉科有多想你…”


德拉科拉着你的手放在他的身上,感受着手里的炙热,你有些慌张的收回了手…


“母亲不喜欢我了么…”


“我没有…只是……”


“只是什么,明明说好爱我,跟爸爸在一起就不要我了,母亲您要抛弃我么”


不知道为什么自从你跟卢修斯结了婚,德拉科执着于叫你“母亲”,听着他这样叫你,就会很害羞…


可看着他湿漉漉如同小鹿一般的眼睛,你就是没办法拒绝他。


密密麻麻的吻落在你的脖颈处,他的手紧紧的拥着你,将你放在沙发上。


“别在这,德拉科…被看到……”


“那母亲,你可要好好求求我…才行…”


“好德拉科,求你…带我回房间……求你了…”


你趴在他的肩膀上,在他耳旁边哭边说,糯糯的声音让德拉科的心有些痒痒的。


他抬起手抱住你,往房间走去……


房间内-----


当德拉科与你进一步的时候,你抬头发现卢修斯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回来了,并且看到了你们的“精彩表演”…


“卢克…你……”


“看来我的好儿子,并没有满足贪心的小猫,还能张开嘴叫我,是在邀请我么”


“唔…德拉科轻//点……”


“母亲,被爸爸看着的感觉怎么样?”


“呵,看来你还是太稚嫩了,你的母亲分明在邀请我一起,好好看着吧,爸爸教你~”





后续内容:比赛方式的三人一起~女主只能接受~








评论(64)

热度(431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