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无归期Ω

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,非是局中人,莫论是与非。

【hp乙女】众人x你 他的表白~

新人小白,文笔幼稚,脑洞产物,正在努力成长中!谢谢大家支持~

ooc!!撞梗致歉!!!非常简短的表白~

彩蛋里有521特典(提示:欧洲醋王与什么怪物他都会爱~)


老年组内含:西弗勒斯,卢修斯,西里斯,莱姆斯,小巴蒂,里德尔。




卢修斯·马尔福


“美丽的小姐,马尔福庄园还缺一位女主人…”


“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~”


“欢迎你,随时来我的房间…”




西弗勒斯·斯内普


“巨怪小姐,蜘蛛尾巷过于冷清…”


“你愿意住进来么…”


“我会在地窖里等你答复…”




莱姆斯·卢平


“那个…我又老又穷……”


“不知道…你愿不愿意…嫁给我……”


“如果你愿意,我们现在就可以去结婚!”




西里斯·布莱克


“小姑娘,我承认,我对你一见钟情了。”


“不得不说你实在是太吸引我了~”


“我很喜欢你…你是不是也喜欢我?”




小巴蒂·克劳奇


“我看上你了,可爱的小姐~”


“我并不介意你是否有丈夫。”


“如果你不答应,我可以处理掉那个妨碍我们的人~”




汤姆·里德尔


“做我的夫人,乖女孩…”


“你没有拒绝的权利…”


“乖一点,我耐心有限。”

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284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