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无归期Ω

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,非是局中人,莫论是与非。

【hp乙女】众人x你 他的表白~

新人小白,文笔幼稚,脑洞产物,正在努力成长中!谢谢大家支持~

ooc!!撞梗致歉!!!非常简短的表白~

彩蛋里有521特典~(提示:欧洲醋王与什么怪物他都爱)


青年组内含:哈利,韦斯莱双子,罗恩,纳威,伍德,塞德里克,德拉科。



哈利·波特


“我喜欢你!”


“我,那个,我发誓,我真的满脑袋都是你…”


“不知道你能不能,答应做我女朋友…”




奥利弗·伍德


“小姐,你就像金色飞贼一样迷人~”


“我的目光总是不由自主的想追逐你…”


“请问,你愿意跟我约会吗!”




塞德里克·迪戈里


“可爱小学妹~你这周末有空么…”


“我想邀请你一起去霍格莫德约个会~”


“不知道你愿不愿意赴约呢?”




德拉科·马尔福


“我爸爸不愿意让我跟混血巫师在一起”


“但,如果是你的话…”


“我会去说服他的!”




乔治·韦斯莱 弗雷德·韦斯莱


“嘿,亲爱的小甜心~”

“韦斯莱的笑话店还缺一位老板娘~”


“不知道你想不想…”

“做我们的夫人呢!”


“我们发誓…会很疼爱你的~”

“答应我们吧,甜心~”




罗恩·韦斯莱


“我听到了你的声音,在叫我的名字”


“我可不是只有一茶匙感情的笨蛋…”


“我喜欢你,真的很喜欢你!”




纳威·隆巴顿


“那个,我,那个,今天天气很好……”


“不是,我,我是说……”


“我超爱你的,小姐!!”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22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