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无归期Ω

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,非是局中人,莫论是与非。

【hp乙女】德拉科·马尔福x你 囚笼

新人小白,文笔幼稚,脑洞产物,正在努力成长中!谢谢大家支持~


ooc!!撞梗致歉!!!吃肉吃肉,不喜慎点~



雨正绵绵的下着,阴暗悠长的小路上,你提着裙摆疯狂奔跑,恐惧在你的脑海中盘旋,逃…一定要逃走,这次绝对不能被他抓回去了。


否则就不是简单的道歉可以解决了……


你一边跑还一边回头观望,在看有没有人追过来,大概德拉科还没有发现你已经逃跑了的事,你那颗狂跳的心逐渐放松下来,脚步也慢了一些。


你扶着墙大口呼吸着,雨水浸湿了衣裙也模糊了你的视线,恐惧过后是无限的疲惫,刚刚逃跑的时候不小心被树枝划破了腿你都没注意到,拖着受伤的腿找了间偏僻的小酒馆,准备在里面休息一下再研究住的地方。


喝了一杯酒缓解了身上的寒冷,数着为数不多的钱,你心想,干脆今天就在这个小酒馆睡一觉得了。


这时,有个喝醉酒的男人有意无意的向你靠近,看着他那双充满杂念的眼睛,你有些害怕,站起身就离开了这里,看来这里也不安全,咬咬牙还是准备找个旅店,钱的事明天再说…


刚一出去,你就看到马尔福家的马车出现在街角,你想也没想身体比脑子反应更快,立马转身向小巷子里跑去。


德拉科从马车上看到了你的身影,眼神一暗,追了过来…


雨已经停了,静悄悄的小路上,就只有皮鞋走过的踏踏声,你躲在一堆杂物后面捂住嘴不敢大声呼吸,生怕他发现你躲在这里。


似乎是没有发现你的身影,皮鞋的主人转了一圈就离开了…


你拍了拍快要跳出来的心脏,缓缓站起身准备离开。


就对上了那双蓝灰色的眼睛…


“原来,你在这里…我的宝贝……”


德拉科一步一步向你走来,每一步都好像在碾压你的心脏,恐惧再一次填满的胸膛。


看着他那双阴沉的眼眸,你忍不住的向后退,最终靠在了墙上。


他伸出手,邀请你过去。


“你不过来,我就过去了…我可不能保证会做出什么事来…”


充满威胁的话语,击垮了你的内心,看来是跑不掉了,主动认错也许还能轻点罚你。


你乖乖走了出来,牵住他的手,德拉科看到了你受伤的腿,将你一把抱在怀里,坐着马车回了庄园。


一路上,你们谁也没说话,只是你微微颤抖的身体,出卖了你的情绪。


你又回到了这座金色的囚笼里……


德拉科轻柔的洗掉了你身上的泥泞,又为你换上了舒适的睡衣,随后将你抱到了他的房间的书架前面,原来架子后面竟然还有一个房间…


刚一进去,德拉科就将你丢在床上,随手拿下了墙上的教鞭……


“德拉科…我们谈谈好么……”你刚想开口说话。


“又想为你的逃跑找什么借口?这一次我不想听了。”


他挥动了下手里的鞭子打断了你想继续说的话,一步步向你走来。


“我…我已经不爱你了…你放我走吧…”


你知道他真的很爱你,可他的爱实在是太窒息了,总是让你忍不住想要逃离他。


“我的宝贝,你真的是不乖啊。”


他捏住了你的下巴,你只看到了他冰冷的眼眸,他狠狠上了咬住你的唇瓣。


“看来,你还不清楚现在的状况…”


德拉科将你拽到地毯上,冰冷的话语伴随着鞭子抽动空气的声音,在你耳旁响起。


“乖乖听话,我会原谅你的……”







(后续内容在彩蛋里,棒棒糖及以上可解锁~)







想要一颗❤️+关注~谢谢喜欢~诶嘿~


评论(10)

热度(382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