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无归期Ω

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,非是局中人,莫论是与非。

【hp乙女】众人x你 当你说不要~

新人小白,文笔幼稚,脑洞产物,正在努力成长中!谢谢大家支持~

ooc!!撞梗致歉!!!


青年组内含:哈利,伍德,塞德里克,德拉科。

弗雷德和乔治(在彩蛋里)





奥利弗·伍德


“啊啊…伍德宝贝……不要了……嗯……不行……”



“我们这么久没见了,我很想你宝贝~”


“现在喊停,我恐怕克制不住…”


“我们有的是时间宝贝…最近都不用训练了~”


“那再来一次~好不好~”





塞德里克·迪戈里


“塞德……痛……不要了…嗯…”



“很痛吗亲爱的,那我轻一点…”


“不哭,我亲亲你就不疼了,好么~”


“那,不然我拿出来好了…”


“我就知道,亲爱的你舍不得我~”





哈利·波特


“哈利~太深了…唔…不行……不行了啊~”



“别害羞,让我听听你的声音…”


“别拒绝我好么…”


“摸摸看,小哈利也很想你…”


“你可以试着吞下去,宝贝~”





德拉科·马尔福


“德拉科…不要…大坏蛋……轻一点……啊~”



“我可爱的夫人,竟然敢骂你的丈夫?”


“看来我要好好教育一下你才行…”


“表现好点,我会轻一点~”


“夫人准备好了么?我要来喽~”







来颗小❤️吧~顺便求个关注~感谢甜心们!


评论(23)

热度(926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