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无归期Ω

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,非是局中人,莫论是与非。

【hp乙女】众人x你 手的特殊用法~

新人小白,文笔幼稚,脑洞产物,正在努力成长中!谢谢大家支持~

ooc!!ooc!!撞梗致歉!!!


青年组内含:哈利,德拉科,伍德,塞德里克,韦斯莱双子~





德拉科·马尔福


教室的最后一排,你被德拉科堵在里面…


“唔……不…要…德拉科,快住手……”


“不可以,处罚还没结束,谁让你总是看着西奥多那家伙…”


他修长有力的手,正在抚着你的娇花…从花瓣到花心~


骨节分明的手指,还在花心里面试探~


“嗯…我错了…唔求你了…”


“那下课我们回休息室再继续吧~乖宝贝~”





哈利·波特


图书馆的某个角落里,你跟哈利披着隐形斗篷…


“哈利唔…不要…不要在这…嗯~”


“可是,是宝贝你自己答应我的~要让我开心才行~”


他坏心的让你扶着书架,钳住你的腰~


手指从裙摆后慢慢的打开花瓣,一点一点抚着小花蕊~


“啊啊…太深了…不唔…嗯……”


“小点声宝贝,会有人过来的~”




奥利弗·伍德


格兰芬多的盥洗室内,你被伍德抱紧,泡在水里…


“嗯…伍德…不要了……唔……”


“放松点,我的好小姐,现在不会有人来的~”


将你按在池水旁,借着水的湿润…


他的两根手指,正在你的娇花中快速攻略~


“唔…太快了…伍德宝贝我错了~不要……”


“可是,是宝贝你先说想要试试的,乖~”





塞德里克·迪戈里


级长休息室里,你被塞德里克按在他的书桌上…


“呜呜~塞德…轻…轻点~啊…”


“疼么亲爱的,那我慢一些~”


他抬起你的腿,用手指轻轻划过花蕊~


看着你如此害羞的模样,他很高兴,用指尖慢慢剥开花瓣,推了进去~


“啊~塞德…不要…不要了嗯~”


“亲爱的,口是心非不乖哦,你看,明明那么紧~”





乔治·韦斯莱 弗雷德·韦斯莱


有求必应屋中,你与弗雷德和乔治圈外怀中…


“不要…弗雷德,乔治…别……嗯……”


“甜心,谁叫你分不出来我们两个的!”

“而且我们才刚刚开始,怎么就不行了呢?”


弗雷德搂住你的腰,乔治捂住你的嘴,又一人伸出一根手指…


缓慢向下,尽情的探索着花心的秘密~


“唔…赖皮,两根太多了,啊……”


“那,甜心自己选择让谁的拿出去吧?”

“你可不能偏心哦,甜心……”











来颗小❤️吧~顺便求个关注~感谢甜心们!


评论(24)

热度(1683)

  1.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