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里无归期Ω

未知全貌,不予置评,非是局中人,莫论是与非。

【hp乙女】众人x你 关于你的梦~

新人小白,文笔幼稚,脑洞产物,正在努力成长中!谢谢大家支持~

ooc!!ooc!!!撞梗致歉!!!


最近你睡得很不踏实,他很担心你,决定看一看是什么在困扰你,可当他用摄神取念看到的却是你在做关于他的春梦…


老年组内含:西弗勒斯,卢修斯,西里斯,莱姆斯,里德尔,小巴蒂。

(520特典:彩蛋里有一位特别人物,提示:燃气灶)





西里斯·布莱克


“没想到…你竟然喜欢这种方式的?”


“我还可以教你更多的动作…”


“我的小姑娘~要好好学着~”





莱姆斯·卢平


“亲爱的,你是觉得我没有给你带来快乐嘛……”


“不如我们现在试试看?”


“不要顾虑,我可以的亲爱的~”





西弗勒斯·斯内普


“你的脑袋里就只有这种事么…巨怪小姐?”


“关你禁闭…”


“是该好好教育你一下了”





卢修斯·马尔福


“我的宝贝竟然如此的渴望我…”


“我会满足你的~”


“今晚,乖乖等我。”





汤姆·里德尔


“我可以将你的梦境变成现实。”


“很好,来求我”


“我想你会乐意奉陪的对么。”





小巴蒂·克劳奇


在看到你梦境的那一刻,已经扑了上来……
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254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